NEWSIAPLC 2022 由于参赛作品重复参加其他比赛,而被取消比赛资格的通知2022.10.21

以下报名参加了IAPLC 2022的作品,被发现该作品同时参加了其他的比赛,因此将被取消比赛资格。

由于今年的世界排名已经确定并公布,截至目前,取消参赛资格的作品名次将改为空缺,其余排名顺序保持不变。另外,由于今年的大赛作品集已经印刷完成,所以取消比赛资格的作品也会被刊登,请悉知。

对于之前入选TOP 100但被取消资格的作品,要求返还已经邮寄的获奖通知书、奖状以及TOP 100奖牌奖金等。如果拒绝返还,大赛也将会抹去获奖记录,同时奖状和奖牌无效,并且作为惩罚将拒绝参赛者再次参加IAPLC。

为了让全世界的爱好者能开心的享受比赛,请遵守比赛规则,感谢您的支持。

IAPLC执行委员会

10位、25位、26位、60位、67位、111位、151位、197位、231位、237位、246位、276位、293位、607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