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共同创建健康良好的参赛环境2021.03.01

虽然一直在呼吁大家遵守IAPLC规则,但因违反规定而被取消资格的;涉嫌违反规定的事件仍偶有发生。这是我们,作为主办方非常不希望看到的。在此对所有因遵守规定而遭到不公平对待的参赛者表示衷心的歉意。我们再次对违规情况进行列举,给大家一些警示。希望大家自觉的遵守规则,让世界所有喜爱造景的朋友们享受纯粹,公平的比赛乐趣。

●利用他人姓名进行多重报名

摄影可以是朋友,但是水景制作必须是参赛本人(个人,非团体)。一人仅限一幅作品。使用家人,或者朋友的姓名报名参赛是违反规定的。※如果使用了他人姓名报名的作品,一经发现,本人的参赛作品也一并取消资格。

●一幅作品同时报名若干大赛

向非IAPLC认可的大赛报名的作品没有参赛资格。请使用未经发表的作品报名。 现在各式各样规模不同的水草造景大赛在世界各地举办,IAPLC执行委员会无法掌握所有信息。本着相互信任的原则,相信大家的报名作品是未经发表的。※在IAPLC大赛的世界排名公开后,发现多重报名的现象,将在确认事实后,严肃对待。

●参赛过的作品再次报名;修改一部分就再次报名;鱼只位置改变后再次报名;编辑照片后报名等

大赛执行委员会筛查所有报名参赛作品,但是无法完全找出以上问题的作品也是事实。大部分编辑照片后的作品都仅仅是改变了很少的一部分,并不影响对作品的评价。请大家一定不要编辑照片。※即使是照片中鱼缸周围,也请不要剪切。刊登在杂志或网上公开时,我们会根据需要调整。此外请不要在照片上加入文字类等。


为了IAPLC能够被所有参赛者喜欢,能够在一个健全的环境下运营,每一个参赛的选手能够自觉地遵守规定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。近年来受SNS等的影响,公开作品后,违反规定的作品引起的混乱时有发生。大赛执行委员会会一如既往地努力,希望IAPLC得到全世界的水草爱好者的认可和喜爱。希望大赛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。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。

IAPLC执行委员会